小捌  

为什么我的学生是我喜欢的大大(四)

由于这家伙 @二宮家的Sumika 一直在催我给她写贺文但是我没时间写新的了,就把这个放上来了_(:з」∠)_

希望不要嫌弃啊


这个当贺文不好吗……人家至少写了嘛


还有生日快乐了_(:з」∠)_






------------------------------------------

自从上次有幸与二宫老师吃过一餐饭之后,樱井与二宫开始熟络起来。


虽说二宫是樱井的老师,但实际上年龄也才相差5岁。可以说二宫才刚刚出来当老师。两人完全没有代沟且还意气相投,对很多事情拥有同样的见解。但在生活习性上却又截然相反,感觉冥冥之中在相互吸引


但樱井觉得到自己笔下创作的人物山田太郎越来越像二宫和也。每想到要怎样描写山田的性格或者是表情时,脑海里总能浮现二宫的音容相貌,或者是明明想着是山田却出现了二宫的样子,而且还想入迷了。


樱井觉得自己中毒了


怎样才能把二宫从脑海里赶出去啊!!!!


但樱井又无法否认把山田定位为二宫之后灵感涌现。偶尔卡文的他现在完全不卡了。每天写文行云流水,用的时间少了,能空出时间来去找二宫老师玩了。


即使知道二宫现在一定在打游戏,不能及时回复自己也依旧乐此不疲


刚开始樱井发邮件给二宫的时候,二宫只有打赢了游戏才会回复樱井两三句简单的词语。但是樱井却兴奋得像得到糖的幼儿园孩子,在樱井坚持努力下,二宫回邮件的频率变高了。虽然都是在打完游戏之后,但回复从简洁到用上颜文字,但游戏输了还是简短的语句


但是樱井很喜欢二宫邮件来往,因为永远不知道二宫下一次会回复什么,引出什么有趣的话题。樱井莫名的深陷其中


大概就是恋爱吧。


只不过樱井翔好像不知道的样子





二宫觉得最近变得奇怪起来


首先是樱井那家伙变得十分热情。感觉自己多了个小跟班。虽然上课也有很好的在听课,但放学以后就一直缠着自己,邀请自己一起吃饭什么的。晚上在自己打游戏的时候还不看时机的发来邮件。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事情,结果竟然是一些无聊的问候“老师在干什么?”“吃过晚饭了吗?”之类的


刚开始忙着打游戏,匆忙看了一眼发现是这样就没回,比起回复这个耗时间还是游戏比较重要。但是没见二宫回复那家伙竟不知疲倦般的一直发


到底有完没完!?


一气之下二宫就把手机给关了。结果就造成了第二天樱井担心的问二宫昨晚为什么不回自己邮件。二宫就生气地警告他那段时间内不允许发邮件找他,因为在打游戏……


“我记住了,没事就好,我还以为我得到了错误的地址”


什么啊这个人,也太亚撒西了吧……


虽然讲了以后樱井依旧会挑打游戏的时候发邮件,只不过在后面写上了什么时候有空再回都没关系的字样。所以现在的二宫养成了打完游戏后看有没有樱井邮件的习惯。有时候没有樱井的邮件还有些不习惯,竟然会主动发邮件去问樱井怎么了


二宫老师竟然会主动问别人在干什么!!!!


不科学啊!!!


恩,是在恋爱中吗?


对此二宫回答是我们只是相熟而已哦,我爱的一直只有樱花大大!!


嘤嘤嘤,我每天都想嫁给樱花大大!!


说到樱花大大,二宫觉得奇怪的第二点就是关于樱花大大的


二宫觉得樱花大大的新作里的御村托也这个角色十分的像樱井翔 。虽说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他的笑容很像御村,但是只是笑容而已。但是现在连性格都很像,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小说里的人物性格会跟现实生活的人那么像!


但是二宫觉得自己安全不像山田太郎,所以不会喜欢跟御村很像的樱井翔的(但是很喜欢御村!!),喜欢的只有樱花大大!


不愧是真●迷弟



樱井灵感如涌泉一般出现,超前完成了计划。计划三个月的书现在只用两个月就写完了。很快作品也发行了。由于樱井这次作品设定太萌且本身也受很大的期待,发售首日就创下了历史新高


上头决定让樱井开一个签售会,要露脸那种


这下樱井犯难了,自己还只是大学生呢。要是让学校的人知道了不就完了?重点是不想让二宫老师知道啊!


让老师知道自己是这种职业的话会不会被看不起……不过老师不像是看不起这种职业的人


“男人写这种东西,真是变/态”


老师我不是变/态啊啊啊啊啊啊


樱井把二宫知道自己职业之后可能会讲的话想了一遍,自己快要崩溃了


无论如何,只想给二宫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啊……


然而二宫知道樱花大大要开签售会时整个人开心到飞起。有生之年能见到樱花大大什么的!!!


二宫想一定要让樱花大大眼熟自己,就跑去私信樱花了


樱花味的汉堡肉[大大!签售会的时候一定要看见我!]

SAKURA[我一定能看见你的] 毕竟唯一的一个男饭嘛


麻麻!樱花大大回复我了!


樱花味的汉堡肉[那一定要看我多几眼!]

SAKURA[这对其他饭不公平哦]

樱花味的汉堡肉[那看我一眼也可以!!!]

SAKURA[恩]


被回复的喜悦冲昏头脑的二宫和也打下了令他后悔的一句话

樱花味的汉堡肉[大大,我想和你交往!!!]


然后两个人陷入了无尽的沉默


啊……自己是不是说错话了……大大没有回复我了……怎么办……


等二宫冷静下来后觉得自己就是个笨蛋,为什么会一时冲动发出这样的话,让大大对自己的印象都不好了


好绝望……



樱井发现自己的小迷弟给自己发了私信,点开来看,发现是说要自己看他一眼。


恩,真可爱


然后就回复人家了


然后直达发来那句“和我交往!”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樱井希望自己的交往对象是二宫和也。


然后就突然就有特别强烈的愿望和二宫交往。好像自己除了二宫就再想不出能跟谁交往


SAKURA[抱歉,我可能有喜欢的人了]


【说得也是,人家的性取向是正常的,不会喜欢我的,和我交往什么的不可能……】


看到樱花过了好久才回复自己的话,二宫不禁感到一阵失落。


不过也情有可原啊,人家怎么可能会是那边的


但是还是想见樱花大大一面……


樱花味的汉堡肉[啊,对不起,说出那么失礼的话,请大大别放在心上我还是大大的迷弟。我会去签售会的!]

SAKURA[没关系的,请你一定要来,可以的话,我们可以做朋友]

樱花味的汉堡肉[……好!!]


二宫觉得自己的单恋算是结束了,但是这边的樱井却这样下了决定


【签售会结束后一定要和二宫老师告白!!!】







我不知道他们的对话你们看着会不会乱……


然后还有就是感情我写的有点牵强……恩,至少我是这样觉得的


好吧就这样……


下一章应该就能完结



2017-08-10 评论-2 热度-47 磁石y2
 

评论(2)

热度(47)

©小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