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捌  

为什么我的学生是我喜欢的大大(一)

学生S×大学老师N



(年龄操作)

ooc




山风大学里十分受欢迎的男老师二宫和也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喜欢樱花大大的小说,大饭来着



樱花大大是腐/女圈中十分有名的大大。文笔十分优美,能把人物形象刻画得十分真实且某些场面也十分引人入胜。文章大多活泼轻快,皆是日常可见的场景,更让人感觉真实







大学老师与腐圈本应是两个毫不相关的事物才对,为何二宫和也却能将两者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呢?



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那一天帅帅的二宫和也老师好不容易能休息一天,但却被自己的亲姐姐叫去新书发布会,说是让二宫和也替她去要大大新发售的书


这么好的休息日,二宫和也拒绝去人挤人。况且,虽然不知道姐姐所说的大大是谁,但是唯一能确定的是那里一定全是女生!带着不解和不愿去问姐姐问什么,得到的回答是“美名曰:男饭比较lucky一点,男饭可以得到杀必死!”


最终二宫还是去了……


自己的亲姐姐用下次新游戏发售帮他抢购为条件成功引诱了二宫和也上钩!不用花一分钱是二宫最为看重的一点!而且下次游戏发售的那一天二宫正好全天有课根本无法去抢购,有人帮实在是太好了。顶多感受与众不同的眼光而已,没事的。


总而言之,二宫觉得不亏就答应了






只是……人不一般的多啊……



全部女生……




出乎预料的是,当女生看到他的时候都自动给他让位,让二宫觉得太容易抢到了甚至有点不真实


【一定是自己太帅了,都给我让位 了】二宫这样想道


也许是因为第一次见到那么年轻可爱的男饭也说不定呢?嘛,谁知道呢?




好奇心驱使二宫和也打开了书。扉页写着‘SAKURA’的字样,看起来是亲笔签上去的。字体没有二宫想象中的软萌可爱,而是略刚劲有力。


啊……可能是男孩子吧


但仔细一想又不太对。有男孩子写这玩意?二宫看了看有点不可言喻的封面,还有狂野的书名《狂野之夜》


一看就是关于……



但二宫和也决定看一看内容



一翻开二宫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最重要的是……二宫觉得还挺好看的,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取向是不是不正常


有点糟糕……


晚上拿给姐姐的时候,二宫的表情极其不自然,不敢看姐姐的眼睛


“看了?”


“没、没有!”


“恩……喜欢上了?”


“怎么可能!”过于害怕姐姐发现自己喜欢上樱花大大,二宫不由得喊出来,之后才发现自己过于激动了,就小声的补了一句“我性取向可是正常的。”



“好吧,那感谢了”


“记得我的游戏啊!”


姐姐给了二宫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走掉了



回到家之后,二宫发现自己的亲姐姐


发了很多樱花大大的文包给自己……



果然是被发现了啊……




二宫和也,28岁,山风大学受欢迎的男老师,被樱花大大击沉!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二宫由于昨晚樱花大大更文的缘故,来到学校的时候是十分疲倦的了



穿着不太正经的西装,有点像未成年人偷穿了大人的服装一样的二宫老师无精打采。



所以就有了这一幕的发生






“不好意思,前面那位同学!


二宫像没听见一样继续缓慢的前进



“我说,这位同学!”


这回二宫被人从身后拍了一下肩膀


“啊,在叫我?”


【这家伙怎么回事?没睡醒吗?不过也太可爱了吧!】


“恩……恩!我想问礼堂怎么走,我有点急”


“啊……直走右拐就是了”二宫揉揉眼睛,刚睡醒的缘故,讲话还有点黏糊糊的,也没太注意称呼问题



二宫看着离自己远去的背影,眼前浮现着刚才那个人的笑容


恩,还真是清爽的笑容啊


好像御村君啊……



对了,御村君就是昨晚樱花大大的新作的主人公。属性:攻









开学典礼上,一个作为新生代表,一个作为教师代表,两人再一次见面。


“诶~~~!!”我们的新生代表同学完全被吓到


“不是学生,而是老师!?”



看着二宫的笑脸,新生代表君将视线向下移到二宫胸前



“二宫和也(kazuya)……”



说完就被二宫用 文件打了头



“樱井翔同学,太失礼了!应该是二宫和也(kazunari)……老师才对!”

二宫看起来有点生气的样子,还特意加重了和也和老师的音



意识到自己失礼,樱井翔马上道歉


“对不起!二宫老师!”



“咳,这么大个人怎么连领带都不会系”



“啊,因为……!”


樱井刚想解释却被突如其来的手一下失去语言功能


二宫老师的手放到自己系得丑丑的领带上了!


二宫凑上前去讲樱井惨不忍睹的领带重新打了一遍



喂!太、太近了!



“这样过去,再过来……ok!完美!”二宫用力地拍了樱井翔的肩膀“准备上场吧,加油!”



说完二宫就离开了,留下樱井翔一个人呆呆的站在原地



脑中唯一的问题竟是






他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


啊我终于把文放上来了……




今天知道了录取的大学,长春的朋友我们来玩啊




这个脑洞我拖了很久,而且我蛮久没仔细看大大们写的文了,要是有梗撞上了跟我说一声啊,我马上删



自从放假后我就是一条咸鱼,每次sumika都在催我写,好吧,我写了,快感激我 @二宮家的Sumika 




希望有多点评论啊……





我也不知道下一章什么时候能放上来,就先这样吧



2017-07-23 评论-10 热度-79 磁石y2
 

评论(10)

热度(79)

©小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