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捌  

为什么我的学生是我喜欢的大大(二)

学生S×大学老师N


年龄操作


ooc



“!!!!”

神啊,能否告诉我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难道是惩罚我写B/L小说吗?


对的,樱井翔来到教室后发现,自己未来四年的班主任竟然是教师代表——二宫和也老师


樱井翔对于早餐的事情心有余悸,觉得刚入学就在上下级(?)关系上搞出了事情,现在再如此碰巧。在双重打压下,樱井觉得今天糟糕透了!


超级牙白!!


为了和未来的班主任打好关系,樱井还特意选择了靠前的位置,现在好了,连能躲起来的地方都没有啊!!!


第一堂课二宫和也也没有讲什么关于学术上了内容,只是讲了大学生活如何,课程安排怎样什么的。也许是因为二宫满嘴跑火车的缘故(当然也肯能讲真话,具体哪句真哪句假,谁懂呢?)时间过得飞快,一下子就到下课时间了,也就是午饭时间



二宫宣布下课后,由于同学们想问的都在课堂上一 一被解答完毕,便三三两两的结伴去饭堂了。而以吃得好吃得饱出名的樱井翔又怎么不想马上去食堂呢?可二宫就站在门口不远处。出门必须经过他面前。介于今早发生的事情,樱井决定等二宫走了之后再溜去食堂



可二宫像是知道樱井的计划一般,一直不走。樱井觉得自己的肚子已经要抗议自己了。



实在是受不了了,樱井想到在课上二宫并没有刁难自己,何不说根本没看他一眼。樱井想也许二宫已经忘记他什么的,一食物 为重,樱井要向食堂进发了!


樱井低头悄悄的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猛的一抬头发现二宫正含笑看着自己


完    蛋    了……





结果变成二宫和樱井两人一同走在去食堂的路上


“樱井君是被吓到了吧”


“没!没有!”


“作为道歉,这顿我请吧”二宫自然的说道


“不不不,怎么好意思让老师请客呢,应该是我请才对!”


“好啊”


【似乎二宫老师听到被请客的时候心情很好的样子?】


【笑得更好看了是我错觉?】


后知后觉的樱井同学突然停下


是……是被套路了?





食堂人很多,即使大学里有几个食堂,但皆人满为患


但,我们的二宫老师凭借自己的可爱和人气‘仗势欺人’,成功得到了两个单独的位置。招呼着樱井坐下了


感受周围众人的目光,樱井有些无奈


【啊,要成为名人了】


话说你本来就是名人了吧,新生代表同学


樱井听见拍照的声音从各个方向传来。校园网上将要写些什么樱井翔不用想都知道是什么内容了


{震惊!二宫老师与新生代表共进午餐!疑似两人交往中!}什么的……


樱井开始后悔自己丰富的想象力与写作能力。自己都能脑补出几千字写作画面的文字了_


“樱井君?怎么了?你怎么不吃?”


樱井被拉出自己的脑内世界,看着二宫用手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加上询问的目光才发觉自己陷入个人世界了,有点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走神了”


“跟老师吃饭还走神,真敢啊,樱井翔同学”


的确,跟长辈(?)吃饭走神是大不敬!


可是,二宫老师生气也太可爱了吧


“那个,二宫老师吃完饭了?”


匆匆扒了几口饭后发现二宫没有动餐具了,但盘中还有一半的食物


看着樱井嘴里都是食物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努力嚼食物的仓鼠。让二宫有点忍俊不禁,但二宫告诉自己,现在要严肃,有点前辈的样子


“咳,饱了”


“意外的吃得很少呢……”


看看老师吃什么……


汉堡肉啊……


【这是用我的钱买的,浪费不好呢】


【我好像没吃饱】


【二宫老师那么可爱一定会原谅我的吧?】


然后二宫和也就见坐在自己对面的人光明正大,理所当然的将自己盘里剩下的半块汉堡肉拿去吃了


等,等下!这也太……!


二宫有点惊讶到讲不出话


“啊,我在家有弟弟妹妹什么的,经常剩东西,所以不注意就……不好意思啊。”


“老师吃得太少了,这样不行呢。”


“老师看起来太瘦了”


樱井一面吃一面对二宫说出关心他的话,没有来的让二宫心头一暖


可是


哪里瘦了?!


我有一块腹肌的!


我骄傲的一块腹肌!


不允许你看不起它!


心里诽谤归诽谤,但是樱井的做法二宫意外的没有感到反感也就任由他去了


只是,二宫有意的看周围,发现周围是女孩子的眼睛在发光


好吧,这种常见的眼神


二宫差不多想出在校园网上又会出现什么惊天动地的消息了


管他呢


烦恼的,又不是我



·························································································


不要期待下一次更文


我也不知道下次会是什么时候_(:з」∠)_


希望多点评论啊……


2017-07-26 评论-10 热度-48 磁石y2
 

评论(10)

热度(48)

©小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