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捌  

为什么我的学生是我喜欢的大大(三)

学生S×大学老师N


年龄操作


ooc






回到宿舍,樱井不由得打开了校园网


果然还是很在意和二宫老师吃饭在学校造成的影响


好吧,的确都是些“二宫老师好帅!”“樱井君也好帅!”“他们两个好配”“站这对cp!”什么的


觉得无聊了,樱井便开始了他的本质工作




樱井翔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混迹B/L圈的写手。大大来着


叫樱花


对就是樱花大大


你说一个长得帅,学习好,也不缺钱的男生干啥不好偏要写小说呢?而且还是这种类型的……更何况还成为了大大


都知道樱井翔底下还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樱井翔刚上高中那会,妹妹似乎迷上了什么,成绩一落千丈。这样就不行 了啊,樱井家必须个个是精英啊,所以督促妹妹学习的任务就落在了樱井翔身上


刚开始,一进妹妹房间,就见她躲躲闪闪的,一看就不对劲啊。头几次樱井翔只是说了妹妹几句,并没有去研究妹妹到底在干什么,但是妹妹的行为并没有好转反而有变大胆的趋势


这一次樱井翔进房间的时候,一看就不对了


【就算把东西藏起来也要管好你猥琐的笑容啊!】


这下不好好整治是不行的了


“拿出来”

“什么?”

“所以说,把藏起来的东西拿出来”为了让妹妹乖乖的将东西拿出来,樱井还特意换上了严肃的语气


 很少见自己的哥哥如此严肃,就不情愿的拿出来了


原本樱井只是认为自己的妹妹最多看看漫画,少女漫什么的。真没想到是这种漫画啊……


心情复杂


樱井把书拿回自己房间后,翻了翻内容


现在小女生都喜欢看这个?!


樱井对这种毫无兴趣也不反感。既然妹妹喜欢看这种,那何不……


机智聪明的樱井翔想出了如何让妹妹好好学习的方法


第二天到了妹妹学习辅导时间


由于昨天的书被没收了,妹妹即使看见樱井手上正拿着那本书也心虚不敢要回来


“咳,还给你”


妹妹有点受宠若惊的收下,并且快速将它藏起


“最近喜欢上的吗?”


妹妹点点头


“说在前面啊,我不反对你看这个”


妹妹猛地一抬头


正常情况下不都是反对的吗!?为什么不反对!?难道像漫画里所说的那样,不反对的一般都是……!


“我不是那边的啊!你哥我性取向很正常的!”


一看到妹妹眼睛一闪一闪的就知道有问题


“切……”


喂!你竟然还叹气!是白高兴一场吗!


“咳,暂且不说这个。这样吧,跟你做一个交易。你要是每次考试都进步的话,我就写B/L小说给你看。前提是首先你得回到原来的名次”


什么!?


要知道从小到大樱井翔的文章获奖不计其数。让这样的人为自己写B/L小说,天啊,会不会大材小用,可是好想看啊……


“什么?不愿意?”


看到妹妹毫无反应的样子,樱井认为妹妹不愿这个提议


难道是要漫画?


你们也知道我的画画水平……


新一代抽象派大神……


“不不不,我愿意,我十分愿意!请您务必要写出来,我一定会将成绩提上去的!”妹妹太激动连敬语都用上了,就差土下座了


之后由于樱井写的实在是太好看了,被妹妹强烈要求发到网站上去,然后果不其然收获了一大批迷妹


一边不让学习成绩下降,一边高产的写文,除了樱井翔这样的学神也没有谁了





最新作品讲的是一个贫穷学生山田太郎与富二代公子御村托也的校园爱情故事


因为读者大多为学生,校园生活题材更能引发读者共鸣,又引起了一次空前的热潮


恩,引领圈子潮流的樱花大大




“叮”


樱井刚把最新的章节放上去,马上有人回复


到底有没有好好看我的文章啊,净是抢沙发!


点开发现是

    ‘樱花味的汉堡肉’[啊啊啊!樱花大大你更文了!!我爱你!!]

接着就看到了很多回复

       樱花大大昨晚好厉害[汉堡肉又抢沙发了,这手速好快!]

       樱花大大的痴女[楼上你名字哈哈哈哈哈哈]

       磁极相吸[迷弟的力量是巨大的]

       ……


是的‘樱花味汉堡肉’是樱井众多fan中唯一一个喜欢樱井的迷弟


迷弟都是宝啊……


所以有时候樱井会高兴的去翻迷弟的牌


其他迷妹不由得感叹,男饭就是好啊……


羡慕归羡慕,但是汉堡肉作为抢沙发小能手不是盖的。至今为止,自从他出现到现在,每次第一评论+点赞都是他


让迷妹都很羡慕的手速(是不是哪里不对……)


难道是单身太久……?


当然也有人站起了这对cp


写手×迷弟,怎么来说也是十分萌的了




樱井不注意汉堡肉这个大饭存在是十分难的。突然间把自己发布的几百篇文章全部一篇不落的写了评论,加上每篇都是第一个赞+评论。虽然评论都是“大大更文啦!”“爱你!❤”之类的话,但之后会放上一、两百字完美的评论。分析十分准确。字里行间也无不透露出深爱的味道


某种意义上说,也是为数不多能从樱井文章中讲樱井的思想看得如此透彻的人了,而且还是个迷弟


可以的话,樱井是十分想与他交朋友的了


















这次写得太长以至于打到一半都放弃了……_(:з」∠)_


原谅我那么久没更呗


你看我还把名字想出来了(虽然有点暴露中心内容)


爱我就多评论❤





2017-08-06 评论-2 热度-39 磁石y2
 

评论(2)

热度(39)

©小捌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