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捌  

为什么我的学生是我喜欢的大大(五)

为了迎接樱花老师第一次签售会的到来,二宫大清早就起床整理打扮自己,早早就出门了。为了与其他迷妹争前面的位置,而且二宫为了不让自己的形象暴露还特意戴了帽子和口罩,但是还是抵挡不住对樱花大大溢出的喜爱


本次的签售会采取的是排队一个一个进入棚中进行签售的形式。这不由得让人更加好奇起樱花老师的真面目起来


二宫虽然来得早,但早就排起了长队,不过也算得上靠前了。等到准备开始的时候二宫往后一看根本看不见哪里的队尾。想想能与日思夜想的樱花大大见面,二宫就激动的不得了


签售会开始的时候,还能听到樱花的声音通过会场的扩音器传出来,低沉而性感的声音,还有点播音腔的感觉


光是听声音就能让人倒地不起了好吗!每一个进去进行签售出来的妹子不是呆滞就得捂住胸口说不出话就是尖叫叫破房顶。这更让人心痒 啊!想见樱花老师的愿望更强烈了!


怎么还没到我啊


哇这个人怎么进去那么久!


为什么会尖叫!


啊啊啊啊啊根本等不及了啊!!


二宫作为一个男饭虽然戴上了帽子和口罩,但是还是受到迷妹们的众多视线。有些大胆一点的妹子还凑上来问能不能合照之类的,说不行了之后还被夸了“好可爱”“害羞了”什么的


二宫表示不屑,作为一个天天给人上课的老师怎么可能会害羞


如果耳朵不红的话,二宫的话还是具有说服力的


终于!要到二宫进入棚子了!


心扑通扑通狂跳,仿佛要跳出心腔,手脚开始不受控制的颤抖,不知不觉间后背已经布满冷汗,大脑快要停止运行


“下一位”


二宫深吸一口气,怀着激动的心情拉开了帘子




樱井为了不让自己暴露那么明显,樱井特意戴上了口罩,只露出仓鼠似的双眼。对上一个粉丝说了谢谢后就迎来了下一个粉丝


没想到是他最想见到的迷弟。


只见他一边脱帽子摘口罩一边走向自己,不过


等等这不是……!!!


“樱井翔!?”

“二宫老师……!!!”


【开什么玩笑,我喜欢的人怎么可能是我的迷弟!?那就是说二宫老师一直在关注我!?一直喜欢我?!】

……

!!!

【我昨天拒绝人家了!!】

OMG!


樱井在内心无限咆哮自己为什么那么蠢


两人相持那么十几秒后二宫就跑出去了,连掉在地上的书也没有理会,樱花大大的签名也没有要


樱井默默的将二宫掉落的书捡起,放入自己的包中,继续进行签售会了


樱井不知道自己是怎样度过剩下签售会的时间的。也许面无表情或是笑得僵硬?从迷妹的表情樱井无从得知。樱井更关注的是二宫的心情


老师以后会不会不理我了?


我是不是失去我唯一的迷弟了?


我的初恋还没开始就要结束了吗?


樱井一面自责自己,一面想迫切的想让二宫原谅自己。无奈怎样都想不出来好的方法,只能悄悄的跑去问自己的妹妹。当然献上了自己最新作的草稿


为了更有效的解决问题,樱井便一五一十的告诉了自己的妹妹。妹妹听完之后,简直不敢相信


这对也太萌了吧!!


妹妹像过来人似的(B/L看多了),语重心长的对樱井说“首先肯定要道歉,然后再解释啊,再求他原谅就好了。要是老师正好也喜欢你的话你就可以凭着气势上了他!”


“你这孩子一天到晚在想什么呢!”妹妹说到后面,樱井有点听不下去了“我对老师是纯洁的想法!”


“哥,你凭良心讲话”


“我只想与二宫老师牵个小手什么的……”樱井为自己狡辩,越到后面越没有底气


“会有那一天的,亲爱的哥哥”妹妹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先不说这个,到底要怎样道歉了!”


“所以说应该……”

……


终于等到上课的日子,樱井怀着紧张的心情坐在位置上,希望他的二宫老师能多看他几眼,这样更能给予他力量去说明一切。然而二宫从一进门开始就没瞧过樱井一眼,有时不小心看到还慌忙的移开视线。这让樱井的心顿时凉了半截


不愿再让二宫难堪的樱井选择在全班人走掉后才慢慢悠悠的走出教室,却发现,二宫站在走廊尽头的窗户旁一直看向自己的方向


是在等自己?不可能的把?明明今天根本没好好的瞧自己一眼


无法看清二宫的表情,樱井无法确定二宫是在等自己


放不下对二宫的喜欢,樱井想无论二宫是不是在等自己,错过这次机会就再也没有机会跟二宫好好解释清楚了。樱井鼓起勇气走向二宫,快靠近的时候二宫低下了头,不知小声说了什么


“恩?”


“……慢,我说你太慢了!”二宫抬起头,音量太大让樱井吓了一跳


“老师是一直在等我吗?”


“废,废话!”


哇,二宫老师耳朵红了。好可爱~!


然后两人陷入了沉默


“老、老师,那个……”


“在!”


“这是那天您落下的……”樱井从背包里拿出了二宫掉落的书


“啊……好的谢谢……”


然后两个人又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你是怎么了啊樱井翔!!这是最后机会啊!错过就没有了啊!!】

【昨天妹妹说了什么,首先什么来着?】


太紧张,樱井就把妹妹的话不知忘到哪里去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二宫老师有点不耐烦了怎么办,快想办法啊樱井翔!!】

【那我只能这样了!】


“那个,二宫老师关于那天的事……”


“!!!你不用再说了我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就这样吧挺好的我并没有看不起你什么的,你看你写的也很好……”


“不是,听我说完ニノ!”


“我喜欢你,十分喜欢你!当你私信我的时候说让我和你交往的时候我脑海中浮现的是你啊ニノ!我想和你交往!”(这句话我也不懂我在写啥,希望你们看得懂)


“我想问的是,和我交往这句话是否还算数”


“当然”


“请和我交往!”


 请问二宫老师扑到怀里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那是幸福的感觉


樱井如是说


end




结尾马马虎虎的写完了,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感觉全篇跑偏


二宫是真的喜欢樱花的,当知道樱井是樱花的时候他也很纠结,但最终还是被喜爱打败……大概就是这样了。

最后没把二宫心理活动写出来(没就是我懒)现在随便解说一下

不过也没什么人看

这次就这样完结了,希望看的开心

2017-08-22 评论-10 热度-40 磁石y2
 

评论(10)

热度(40)

©小捌 Powered by LOFTER